金曲奖主持人出炉 陶晶莹侯佩岑大小S担重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0:13  中国新闻网
金曲奖主持人出炉陶晶莹侯佩岑大小S担重任
陶晶莹 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金曲奖主持人出炉陶晶莹侯佩岑大小S担重任
台湾艺人大小S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金曲奖主持人出炉陶晶莹侯佩岑大小S担重任
侯佩岑 中新社发 张魁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3日电 第19届金曲奖7月5日于台北小巨蛋举办,由陶晶莹(听歌)(陶子)、侯佩岑及大小S(金曲奖主持人出炉陶晶莹侯佩岑大小S担重任)担当主持重任,4人上周五首次碰面开会,还搞笑形容:“我们不抢台词,先抢礼服!”主持典礼的不是很擅长的大S,已经立志要当个典礼花瓶,也不讳言表示:“我完全放松,交给她们撑场面,我会打扮漂亮。”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典礼制作人侯文燕也与4位主持人达成典礼2套、星光1套及定装记者会1套礼服共识,“我本来就不赞成主持人一直换衣服,4人4套加起来也要16套,光找礼服就很有压力。”

  不抢台词抢礼服,陶子笑说:“她们一样瘦应该比较严重,我会响应马政府简约风,旧衣新穿。”侯佩岑则认为大家身材不一样,品味不一样;大小S会请造型师先收集礼服风格的衣服再做决定。

  陶子、侯佩岑及大小S等同台,主持人花费也是历届典礼最高,酬劳再加梳化造型花费近200万元(新台币)。侯文燕说,4人将以“霹雳娇娃”形象亮相,大小S加入,更有好朋友良性竞争的概念。小S则说,她一直很想跟佩岑合作,很高兴在典礼上圆梦;侯佩岑则赞大S虽没有典礼主持经验,但她若将私下冷面笑匠的个性表现出来,铁定风靡全场。

  主持定位方面,陶子表示会把时间留给音乐人,“主持人不用表演,我跟小S都说,我们俩头跟尾出去就好,其它大S及侯佩岑比较适合。”小S将融合西式幽默、美艳性感现身,侯佩岑则以服务音乐人的心情主持,也不避讳与周杰伦(金曲奖主持人出炉陶晶莹侯佩岑大小S担重任 听歌)同台。据悉,周杰伦当天可能因温州演唱会而不出席。

陶晶莹吧】 【小S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