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峰义演筹600万 赞葛民辉抱病撑到底够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0:17  新浪娱乐
林海峰义演筹600万赞葛民辉抱病撑到底够朋友

林建岳(左)及商台主席何骥(右)在观众席进行赈灾筹款支票交接仪式。

林海峰义演筹600万赞葛民辉抱病撑到底够朋友

林海峰大赞葛民辉不适仍撑到尾,认真够老友。

林海峰义演筹600万赞葛民辉抱病撑到底够朋友

特别为四川灾民筹款的“林海峰大合唱”举行

  新浪娱乐讯 在前晚(6月1日)特别为四川灾民筹款的“林海峰(听歌)大合唱”上,最终筹得600多万元,而一向被传与葛民辉不和的林海峰(Jan)前晚也直认当初跟葛民辉相处时没怎么沟通,不过经过葛民辉因出席他的演唱会第一场入院一事后,他称赞葛民辉是一个答应了便怎么样都要完成任务的好朋友。

  为了节省时间,前晚在开唱前的支票交接仪式也被简化,林建岳和何骥等只在观众席交收支票,逗得全场大笑。而林海峰与Fans握手时又作状抢去一男孩的相机,吓得男孩不知所措。当晚到场支持的还有无线高层陈志云,林建岳和俞琤都跟这位稀客握手拥抱。林海峰又在台上透露:“一开始我不知道葛民辉不舒服,见他上台又忘台词又反应慢,气得我差点想踹他几下,后来下台才知道他不舒服。不过他真是够朋友,应承了人宁愿入院也要帮朋友搞定。”林海峰又感激太太让他工作积极,就如不懂唱歌的他也逼得要上台表演。所以他决定结束后请全家人到长洲旅行。

  请家人长洲旅行

  结束演出后问林海峰是否真的只请家人到长洲?他笑说:“当然要啦,我妈妈走得这么快(行动不便)都每天催,但是我家人整天周游列国哪儿都去过,反而最近的长洲没去过,船票又说要加价了,所以趁早去啦!”问他演出完后是否立即探望葛民辉?他笑说夜太深了,而且知道他并没什么大病,不过也希望葛民辉早日出院且身体健康。林海峰又称很感谢商台俞琤鼓励他开赈灾筹款演出,让他能成为赈灾的一分子。图库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