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女子学院六一赈灾义卖义演 传递更多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0:23  新浪娱乐
中华女子学院六一赈灾义卖义演传递更多爱(图)

义卖现场

中华女子学院六一赈灾义卖义演传递更多爱(图)

义演晚会

  新浪音乐讯 6月1日,由中国女子学院、青年社会员俱乐部、社团文工委、外语系学生会和北京30家单位共同举办“六一赈灾义卖”大型公益活动在中华女子学院隆重召开;校团委领导、艺人嘉宾、各单位、各高校学生会负责人均亲临活动现场。

  晚上当场除了各位选手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之外,还有特殊义卖环节,主办方也希望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号召学生在六一儿童节为灾区的小朋友献上力所能及的爱心。本次活动是四川地震以来,中华女子学院参与的规模最大的公益活动之一。整个系列活动中,20多个北京高校主席团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字排开的义卖展台上,堆满了大学生各类书籍、文具和玩具,以及上千册由《中国校园导刊》提供的杂志、博爱眼科提供的书本视力表等。其中大量的铅笔盒、手工饰品、爱心卡片全都自己出自学生之手,据工作人员介绍,义卖倡议发出不到一星期,就收到了来自学校师生捐赠的书画作品、文具、书籍、玩具等千余件。

  据悉,青年社北京高校文化节每学期进行一届,是北京高校中规模最大的文化节之一。本届活动已经在各大高校陆续开展,并受到广泛关注,越来越多的高校和单位加入其中。中国华北电力大学女生节、中国政法大学“风采大赛”、中华女子学院“高校主席交流会”、女院法律毕业舞会等活动更是受到一致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