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亚不满莎朗-斯通狂言 拒绝原定合作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1:09  新浪娱乐
希亚不满莎朗-斯通狂言拒绝原定合作计划(图)

希亚

  新浪音乐讯 5月24日,曾经出演过《本能》的女演员莎朗·斯通在戛纳出席公开活动时,在接受记者采访中口吐狂言,声称中国四川地震是“报应”,引起全体华人的不满,歌手希亚(希亚不满莎朗-斯通狂言拒绝原定合作计划(图) 听歌 blog)对此也表示出强烈的反抗,她说莎朗·斯通这样的态度让国人本就悲痛不已的内心再次受到伤害,也让国人的尊严受到了侵犯,为此,希亚通过自己的经纪公司马上推掉了原定在今年年底的合作计划,并拒绝和莎朗·斯通的一切艺术合作。

  据悉,歌手希亚在前不久于美国录制歌曲的时候,莎朗·斯通的经纪公司曾经联系到希亚的经纪公司,称非常欣赏希亚的亚洲特质,欲在今年年末的时候与希亚一同拍摄一个音乐短片,希亚当时对这样艺术上的合作并未拒绝,但当莎朗·斯通说出如此让国人伤心的狂言之后,希亚则毅然决然地拒绝了莎朗·斯通的合作计划。

  希亚说:“我这一段时间都在以一个艺人的身份为灾区的人们义演募捐,我的心和灾区人们一起跳动,我为有损灾区人们的言行感到愤怒。”(大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