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崴看《新不了情》为听张靓颖 称剧情很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4:04  新浪娱乐
徐子崴看《新不了情》为听张靓颖称剧情很轻松

徐子崴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新不了情》6月1日在央视复播,又将给观众的茶余饭后带来一些话题。这部电视剧没有那么多高高在上的壮志情怀,却胜在小品文一般地优雅,也许,忙碌的生活中,沉痛的灾难面前,我们需要的就是这一杯滋润心灵的港味凉茶。以《有缘人》、《好久没回家》、《爱的集结号》、《舞动的中国印》等歌曲而走红的全能音乐唱作人徐子崴日前也收看了这部《新不了情》,看后非常感动,感触颇多。

  近日,徐子崴在接受某电台连线时,与主持人谈到了《新不了情》,他说:“生活有时就是这样的无奈。无奈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那份略带忧伤的滋味,它带给我们更多的是对生活的一种渴求。正因为无奈的存在,才会让我们觉得世事如此耐人寻味;也正是因为无奈,我们不得不放弃许多身边的东西,又不得不接受许多本不喜欢的东西。”当主持人问及创作《有缘人》的想法时,徐子崴表示:“我就是想用简单、朴实的语言和旋律,来表达每一个老百姓追求属于自己缘分的那种状态,我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那个有缘人,演绎自己的‘不了情’。”

  另外,子崴还透露了他关注这部戏的原因之一,是很想听张靓颖版本的《新不了情》。子崴说:“《新不了情》这首歌我原本就特别喜欢,特别是辛晓琪的演唱已经使这首歌堪称经典了,不过张靓颖也是我一直很欣赏的歌手,所以她这次翻唱这首歌我当然会十分期待。”

  据悉,徐子崴的《有缘人》在全国12530中央音乐平台上线以来,下载量非常高,而他的首张专辑暨“徐子崴首张精选大碟”也正在紧张的筹备着,将在今年内全国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