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林苑不顾宣传新碟 赶赴香港参加赈灾义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4: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环球音乐歌手林苑(歌手林苑不顾宣传新碟赶赴香港参加赈灾义演 听歌 blog)参加了由香港演艺界发起的“5·12关爱行动”大汇演。14时28分,数百位来自内地、香港和台湾的艺人在香港西九龙中天地开始了7个半小时的“马拉松”式义演,为四川大地震受灾同胞募捐3000多万港元。

  在黑色为主调的布景舞台上,艺人们一一上台,讲述亲历灾区的感人经历。据悉林苑为了这次演出特地推掉所有内地的工作,放下新专辑的宣传赶赴香港,用歌声呼吁大家献上爱心,为灾区人民打气。讲到此次地震林苑深有感触,林苑本人是重庆人,地震发生时她正在香港飞往北京的飞机上,一下飞机便得到了地震的消息。她回忆说:“现在想起来很感慨,很有可能我一落地所有的家人都没了……”地震发生后,林苑一直关注着灾区的情况,积极参与各种赈灾活动并在红十字会申请当志愿者希望奔赴灾区贡献力量,得知6月1日的义演活动后,她赶忙推掉内地所有宣传工作提前赶到香港准备这场演出,现场的表现更是令人感动。

  本次汇演持续到当晚22时,为灾区同胞筹得善款3000多万港元,将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乐施会、救世军、红十字会等组织捐赠给四川地震灾区。

  林苑表示,香港演艺人协会已经定下7年赈灾计划,在每年的5月12日都举行赈灾义演,她本人将义不容辞参与每年的演出,持续关注四川灾区重建。(殷杰/文)

林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