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粤同心人间有爱赈灾义演 郑建鹏为爱奉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6:14  新浪娱乐
川粤同心人间有爱赈灾义演郑建鹏为爱奉献(图)

“川粤同心人间有爱”大型赈灾活动现场

川粤同心人间有爱赈灾义演郑建鹏为爱奉献(图)

“川粤同心人间有爱”大型赈灾活动现场

  新浪音乐讯 “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已经十余天了,在过去的这些天里。作为汶川县对口援助省份的广东省,也发动群众,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纷纷表示了对灾区人民的关注和爱心。

  5月30日,“川粤同心 人间有爱”广东音乐人&演艺界支援四川灾后重建家园义演大行动在中华广场拉开序幕。虽然下着大雨,但是不能浇灭演出者和观众的热情。艺人们打着伞,观众们也打着伞,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

  锐舞新人王郑建鹏(听歌)也参与了这次活动,演唱了《爱的奉献》这首歌,作为千万热血年轻人中的一员,他也同样一直关注着灾区的所有情况。他积极参与各种赈灾义演,并录制赈灾歌曲。

  时值六一临近,郑建鹏坦言:希望小朋友可以忘掉悲痛,积极面对生活,每个人都能坚强而勇敢。歌曲最想唱给灾区的孩子和年轻的朋友听。希望悲痛可以化为力量,希望年轻的朋友,振作起来,一起携手共度难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