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思凯亲赴四川义演 唱响《以生命的名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8:18  新浪娱乐
伍思凯亲赴四川义演唱响《以生命的名义》(图)

演唱《手牵手》

伍思凯亲赴四川义演唱响《以生命的名义》(图)

彩排现场

  新浪音乐讯 由四川卫视、凤凰卫视和成都电视台承办的四川省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以生命的名义》,5月30日晚19点30分在成都举行,两岸三地的演艺明星为了灾区的同胞纷纷前来助阵。成龙(伍思凯亲赴四川义演唱响《以生命的名义》(图) 听歌 blog)张学友(听歌)刘德华(伍思凯亲赴四川义演唱响《以生命的名义》(图) 听歌)伍思凯(听歌 blog)王力宏(伍思凯亲赴四川义演唱响《以生命的名义》(图) 听歌)陶喆(听歌)等红星齐为中国加油、为英雄(伍思凯亲赴四川义演唱响《以生命的名义》(图))喝彩,现场充满了掌声、泪水与振奋的情绪,晚会场面令人十分感动,也正是这些艺人的加入,让这场赈灾晚会星光闪耀,爱心攒动。

  义不容辞参加赈灾义演

  5月12日下午在四川汶川发生8.0级地震,给本来祥和的奥运年蒙上了一层纱。在得知灾情严重后,伍思凯第一时间委托内地经纪公司丰华唱片代自己向灾区捐款,并积极参加在内地举行赈灾活动中,相比较起其它地区的赈灾活动,在四川当地举办的“以生命的名义”赈灾义演,意义尤为突出,这也是演艺圈明星在地震后首次齐聚四川。

  与灾区人民手牵手,心连心

  由于是赈灾晚会的彩排,许多艺人提早一天的就赶到了成都。彩排过程始终严肃且有条不紊,想来是对灾区的群众感同身受吧,众艺人都略显心情沉重。伍思凯与陶喆、王力宏、蔡健雅(听歌)、信、孙燕姿(伍思凯亲赴四川义演唱响《以生命的名义》(图) 听歌)林志炫(听歌 blog)许茹芸(听歌 blog)8位台湾歌手共同演唱歌曲《手牵手》,意寓着和灾区人民心连心,手牵手,一同渡过难关;也希望届时灾区人民能通过这首歌感受到大家对他们的关心与支持,建立信心,重建自己的家园。在这首歌排练时,伴奏带突然不能正常播放,几位实力派唱将也并没因伴奏问题而影响到彩排,在这个时候大家都充分展现自己的专业精神,打起拍子,在无伴奏和声状态下排练了这首歌。当听到他们完美的和声以及强烈的现场感染力的歌声,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沉静了下来,与群星(听歌)们达成共鸣,这无伴奏和音的演唱音乐无疑让在场的每个人为之感动,也让大家不禁为这些艺人的专业所鼓掌。 “手牵手”一个充满爱心的旋律,让大家的心与灾区的人民更加的紧密的连接在了一起。

  儿童节心系灾区孩子,呼吁大家奉献爱心

  本次赈灾义演正逢六一国际儿童节,在全球孩子们喜迎六一之时,灾区还有很多孩子无家可归,伍思凯呼吁大家,除了灾区的重建,孩子们的心灵的重建也十分重要的环节,这需要大家的关怀和帮助。在接受电台访问时,伍思凯表示尽管不能去抢险救灾的第一线,但他认为这个时候需要艺人们站出来,呼吁社会大众关注灾区人民,带动大家献出爱心。

  伍思凯表示,他将亲力亲为、积极配合赈灾活动,希望为灾后重建尽一份力,并祝愿灾区的人们可以早日返家园。

伍思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