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唯携世界群星同唱爱的奉献 所得收入捐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0:59  北京娱乐信报
韦唯携世界群星同唱爱的奉献所得收入捐灾区
韦唯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6月7日,美国著名音乐制作人罗博·霍夫曼和布莱恩·阿兰将携韩国歌手宝儿(听歌)等9位世界歌星汇聚北京,他们将于6月9日在中国戏曲学院录音棚,与韦唯一起制作全球发行的歌曲《同一个地球》。

  为表达对汶川地震中受灾群众的心意,10位歌手还将一起录制韦唯的著名歌曲《爱的奉献》英文版,在全世界发行,所得收入全部用于灾区重建。

  本次与韦唯合唱的9位歌手分别是巴西著名歌手丹妮拉、黎巴嫩歌手阿拉玛、印尼女歌手露莎·哈娜雅、俄罗斯乡村歌手谢尔盖·叶塞宁、韩国歌手宝儿、乌克兰歌手Rusiana/Gaitana、印度歌手SONU、阿曼歌手NIKHIL和希腊歌手PHOEBE,所有歌手将于6月9日下午在中国戏曲学院录音棚进行录唱。

韦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