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冒雨参加公益活动 直呼林青霞好漂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9:21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冒雨参加公益活动直呼林青霞好漂亮(图)
蔡依林冒雨参加公益活动

  中新网6月4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林青霞响应台湾法鼓山圣严法师号召,昨日与李连杰(蔡依林冒雨参加公益活动直呼林青霞好漂亮(图) blog)、张小燕及蔡依林(蔡依林冒雨参加公益活动直呼林青霞好漂亮(图) 听歌 blog)拍摄公益广告,拍摄3分钟VCR,林青霞虽已息影很久但仍很快背好台词,蔡依林首次见到林青霞,直呼:“好漂亮!”

  据报道,法鼓山分请萧万长、严长寿、李连杰、林青霞、张小燕和蔡依林义务代言。林青霞昨与最早开拍的李连杰错身而过,抵达时遇到张小燕开心寒暄,不久工作人员带着蔡依林过来打招呼,起哄说粉丝来了,惹得现场笑声不断。见了林青霞后,蔡依林马上打电话跟妈妈炫耀,笑说妈妈比她还兴奋!

  近来四川发生大地震让林青霞感触良多,她表示人性本善,为了救灾,大家把善心全引出来了,这次返台为公益尽力,她责无旁贷。力求完美的她,特别准备黑色洋装上镜,虽已息影许久,拍摄3分钟VCR,仍很快背好台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