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支灾后重建家园歌曲出炉 阿杜阿木等倾情录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0: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14日14:28分,四川汶川大地震灾情发生以来,全国各界人士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关心与帮助,有钱的捐钱,有物的捐物,爱心款项超过400亿元。在献爱心的同时,文艺界人士为鼓起大家的信心和勇气,纷纷录制爱心歌曲,希望通过这些歌曲能鼓舞大家的士气和树立坚强的信念。

  除《相信爱》,《承诺》等赈灾歌曲外,全国首支灾后重建家园公益歌曲《心手相连》近日在京录制完成,此歌集合了两岸三地的音乐力量,近百名歌手在《心手相连》重建家园的背景墙上留下了签名,港台歌手阿牛、阿杜等都是辗转几场赈灾义演专程赶来,而内地方面以歌手阿木满文军等作为代表参与了录制。据了解,该歌曲将由央视拍摄MV,近期与全国观众见面。

阿杜吧】 【阿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