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宁波秀苗条身线 私会双胞胎“姐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0:24  新浪娱乐
金莎宁波秀苗条身线私会双胞胎“姐妹”(附图)

金莎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宁波某知名大酒店千人大帐篷内举行了“星耀豪生”的活动,并邀请了几位知名艺人前来助阵。邀请表演包括上海可乐乐队、“加油好男儿”2007年亚军乔任梁(kimi)、性感女神爱戴以及“玉女小天后”金莎等人为本次活动献声音,当晚共有超过5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整场演出盛况空前,还穿插了游戏抽奖等环节,欢快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演出过后,各位艺人都回至酒店休息,而一向很安静的金莎却和工作人员一起玩起了活跃的游戏。只见工作人员一声令下,金莎便跑到自己的大海报牌前摆起了十分俏皮的动作,大秀了一番自己的苗条身线。工作人员也是一个不落下,把金莎和自己的双胞胎“姐妹”全部纪录下来,颇具搞笑。

金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