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金曲奖结合复古与创新 以MoreMusic为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0:35  新浪娱乐
本届金曲奖结合复古与创新以MoreMusic为主题

第19届台湾金曲奖将举行

本届金曲奖结合复古与创新以MoreMusic为主题

金曲奖奖杯

  新浪娱乐讯 年度音乐盛事——第19届台湾金曲奖即将来临,传统类艺术类颁奖礼将于6月21日下午17时在多功能集会堂举行,而“星”光闪耀的流行类颁奖典礼则将于7月5日下午17时在台北小巨蛋举行。

  作为一年一度的音乐盛典,金曲奖虽然只是台湾本地的区域性奖项,但其在整个华语音乐圈中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无论是专业还是非专业人士,都把金曲奖看做华语音乐的指向标。

  此次金曲奖颁奖礼将以“MORE MUSIC,更多好音乐”为今年的活动主题。金曲入围奖杯则把复古与创新结合,用利落简单的线条展现旧式唱片与CD光碟的造型。并注入了“MORE MUSIC”的活泼概念,让不同灵感击打不同音符,相互激荡迸发灿烂火花。YuerZh/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