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豆豆上海演唱会不跳热舞 与莫文蔚联手赈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1:44  新民晚报

  昨晚,格莱美奖最佳说唱团体“黑眼豆豆”在上海音乐厅举办上海演唱会。

  8时30分演出开始前的酒会走廊上,展示了来自于“黑眼豆豆”的亲笔签名海报、电子吉他、太阳眼镜,演出嘉宾莫文蔚(听歌 blog)在拍摄《广岛之恋》MV中曾穿过的旗袍以及她签名的限量版写真集。据悉,5件物品无底价义拍,所得的全部金额都将全给中国红十字会用于地震灾区的救灾重建工作。一身半透明银色紧身装束的莫文蔚首先登台,连唱《阴天》等5首歌,并且用英语呼吁大家:“我们不要忘记灾区的孩子们。”

  漫长的嘉宾表演、30分钟的舞台重新布置之后,9时50分(听歌)左右,“黑眼豆豆”终于出现在舞台上。或许是为了与抗震救灾的严肃主题相符,一向以性感著称的主唱菲姬穿着密不透风的一套白色休闲西装,以往的挑逗热舞也变成了循规蹈矩的迪斯科舞蹈。尽管如此,却并没有削弱观众的热情。在演唱到经典曲目时,二楼贵宾席的歌迷们纷纷摆脱座位的束缚,尽情的随着音乐释放热情,齐齐挥舞手臂,全场热力四射。向来以嘻哈风格著称的乐队成员在一首曲罢,不约而同的用手摆出心形手势,并且反复吟唱“Give Love”,让歌迷们激动不已,欢欣鼓舞。(葛圣洁 李懿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