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凯莉松口承认:结婚就为想生小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4:39  中国新闻网
玛丽亚-凯莉松口承认:结婚就为想生小孩(附图)
玛丽亚-凯莉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花蝴蝶”玛丽亚-凯莉近日赴日宣传,却让等着访问她的亚洲媒体苦候7小时,不过她态度亲切、有问必答,还首度松口表示,结婚就是为了想生小孩。

  玛丽亚-凯莉原本预定在1日下午接受亚洲媒体访问,但因行程延迟,加上参与新曲拍摄音乐录像带的会议,访问时间一路延后,竟到晚间11时才开始。“天后”驾临日本,老公也同行,她透露,之前就曾从老公手中接下青少年直选大奖和告示牌音乐奖,“他还说,只有我得奖,他才愿意担任颁奖人。”老公尼克为讨她欢心,还打算每年办一次婚礼。新婚甜蜜的玛丽亚表示,她结婚就是为了生小孩,接下来除了巡回演出和宣传,也要努力“造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