俪音天使高娜内蒙募捐 想在灾区建“抗震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5:49  新浪娱乐
俪音天使高娜内蒙募捐想在灾区建“抗震学校”

高娜现场演唱《新不了情》主题插曲《撕了那封信》

俪音天使高娜内蒙募捐想在灾区建“抗震学校”

高娜在募捐现场

  新浪娱乐讯 本来从日本回国参加尔东升大戏“新不了情(俪音天使高娜内蒙募捐想在灾区建“抗震学校”)”宣传的高娜(听歌),恰逢祖国汶川发生地震。于是,高娜改变原来所有宣传行程,开始积极投入到赈灾的活动中来。

  近日,刚从深圳参加完义演的高娜,又受内蒙古红十字会、内蒙古人民广播电台的邀请,参加“重建灾区”的募捐义演,义演中,高娜除了演唱自己的主打歌“撕了那封信”以外,还演唱了一首为灾区儿童创作的新歌“希望”,为了这次募捐义演,高娜不但深情献唱,还带来了自己签好名字的一百张专辑,现场只要有人捐款,高娜就亲自送上专辑一张,并表示感谢。

  高娜表演完毕后,也向记者表达了目前的心愿:要推迟回日本求学的日程,在国内继续进行募捐演出,真至募捐到足够建立一所抗震级别的小学。高娜说:“因为孩子是祖国的希望,但这次汶川地震,太多美好的小生命与世长辞,这样的结果令人痛心。”

高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