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娜生孩子上瘾 与丈夫惊叹胸部尺寸变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8:07  新浪娱乐
克里斯蒂娜生孩子上瘾与丈夫惊叹胸部尺寸变大

克里斯蒂娜爱上生孩子

克里斯蒂娜生孩子上瘾与丈夫惊叹胸部尺寸变大

克里斯蒂娜呵护爱子

  新浪娱乐讯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最近表示,她想要更多的孩子。这位演唱《Dirrty》的女歌手同丈夫乔丹·布莱特曼已生有一个儿子,名叫马克斯,现在4个月大了。阿奎莱拉下定决心,计划再要孩子,因为做母亲使她觉得“迷人”。

  当被问到是否想要更多孩子时,她说:“哦,是的,一定会的。对我而言,做妈妈是件自然的事。我完全有信心做个好妈妈。我很自信,觉得做妈妈很迷人。”阿奎莱拉还透露了分娩后减肥的秘密,她说:“坚持去体育馆锻炼是减肥诀窍。我做过增强心血管功能的运动。怀孕让我体重增加,但锻炼又让我恢复到原来的体形。”

  这位27岁歌手最近表示,她怀着马克斯时,乳房变大了,需要戴E罩杯。阿奎莱拉说:“这真是太有趣了!怀孕前,我的乳房从来都不用E罩杯。我看着丈夫问,‘猜猜这乳罩的尺寸是多少。’当我告诉他真相时,他也感到吃惊。”(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