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录制《爱的心愿》 去灾区只图让自己踏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20: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4日下午,由中国电力董事长,前国务院总理李鹏之女李小琳女士亲自填词的抗震救灾公益歌曲《爱的心愿》在北京某录音棚进行录制。汪峰(听歌 blog)常宽蔡国庆、文章、刘锡明(听歌)等近百位明星,以及该曲的词作者李晓林女士,MV导演胡玫女士都陆续赶来录制现场,爱心献唱。

  下午四点左右,音乐人汪峰来到了录音现场,在换上制作方准备好的印有“爱的心愿”字样的白底红字T恤后,汪峰走进了录音棚开始录制工作。虽然只演唱短短几句,但汪峰仍在录制前认真阅读完通篇歌词,并和制作人仔细敲琢每一个他不太确定的字的发音。“512汶川大地震”后,汪峰也积极投入到了抗震救灾的工作中去,除捐款捐物、录制赈灾公益歌曲、参加多场赈灾义演之外,汪峰还曾亲赴此次地震的重灾区进行探访。尽管舆论质疑明星去灾区探访会增加地方政府负担,但汪峰表示自己这样做只图让心里踏实,他想亲身去到那里看看受灾群众,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仅此而已,并不在乎有多少人知道,有多少媒体关注。

  未来的时间里还将参加几场赈灾义演的汪峰表示,抗震救灾工作进行到现在,大家应该开始着力关注灾后的重建工作了。“现在是抗震救灾,之后便是重建家园了,在这个过程中怎样把爱心继续传递?”汪峰认为这是目前我们应该认真思考的问题。(WAVE/文)

汪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