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凯莉东京耍大牌 迟到7小时限制提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21:16  金羊网-新快报
玛丽亚-凯莉东京耍大牌迟到7小时限制提问(图)
亚洲媒体在东京半岛酒店走廊苦候7小时

  “花蝴蝶”玛丽亚·凯莉本周在东京接受亚洲媒体访问,原定下午5时开始的记者会,竟拖到半夜快12时才进行,整整延迟7小时,而且只能拍照20秒、每人只可提问一次,规定特多,传说中的“难搞天后”果然名不虚传!

  “花蝴蝶”的耍大牌事迹不胜枚举,但百闻不如一见,她为宣传新专辑《蝴蝶效应》(E=MC2),原定周一下午5时在东京举行记者会,却始终见不到“蝶影”,唱片公司束手无策,频频向来自台湾、新加坡、泰国等地的记者们道歉。一名DJ揶揄道:“玛丽亚上艾伦·狄珍妮(美国脱口秀天后)的节目都迟到两个半小时,我们算什么!”

  限制拍照提问

  主角不到,媒体不能进场,等到深夜11时,不少记者已经累瘫,顾不得形象坐在地上,玛丽亚·凯莉所属环球唱片的英国总部宣传副总裁黎·艾伦·纽曼(Lee Allen Newman)到场解释:“玛丽亚求好心切,以致延误行程,请大家耐心等候。”据说她每做完一段访问就要重新整装,因此延误。

  深夜11时50分,一身黑衣的“花蝴蝶”终于现身,却连句道歉也没有。她的规矩超多——她未走到定点不准拍照、拍照时间仅20秒、每人只准问1个问题等等;访问结束已是隔天凌晨1时,大伙儿异口同声嘲讽道:“果然是‘Diva’(天后)!” (app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