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豆豆与莫文蔚现身音乐现场 为赈灾募集善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22: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6月3日,中国,上海,苏格兰威士忌品牌芝华士在上海音乐厅呈献了一场特别的演唱会,国际著名嘻哈乐团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听歌))和亚洲巨星莫文蔚(听歌 blog)的表演让来宾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作为风靡全球的嘻哈乐队,黑眼豆豆组合的每一位成员都受到全世界歌迷的热烈追捧。此次其在上海的演唱会,更是上海音乐厅78年历史中举行的首场现代音乐会,具有非常特别的纪念意义。为了确保演唱会的圆满成功,音乐厅还特别调整了内部设计,使之成为迄今为止黑眼豆豆组合在亚洲最为独特的专场演出。此外,本次演唱会还采用非售票形式,当晚在场的数百位观众均需凭请柬方能亲临这一特别的演唱会。活动中,亚洲巨星、著名歌手和演员莫文蔚也特地前来为演唱会助兴,并与黑眼豆豆组合一起用歌声为地震遇难者祈福,同时鼓励幸存者珍惜生命、坚强生活。(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