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爆粗事出有因 被成龙打到重要部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7:24  新浪娱乐
曾志伟爆粗事出有因被成龙打到重要部位(附图)

成龙希望传媒将大汇演的焦点放在赈灾上,而非八卦新闻。

  新浪娱乐讯 成龙(曾志伟爆粗事出有因被成龙打到重要部位(附图) 听歌 blog)昨天出席保安展览,宣传其代理的Segway双轮代步车,提到《512关爱行动大汇演》是非不绝,有消息说曾志伟在庆功宴上不满有人抢风头而爆粗,对此成龙说:“没有不开心,是非是传媒写出来的!当天的场面是有点乱,我跟志伟也有争执,但出发点都是为做好这件事。”他表示这次是历来艺人最团结的一次,希望传媒多关注赈灾而非八卦新闻。谭咏麟(听歌)昨天接受电台访问时亦为曾志伟解释:“志伟爆粗是玩玩而已!那天晚上成龙突然上台打了他的重要部位一下,他才会讲粗口。(克勤没得唱《红日》很不满?)这首歌是由DJ负责的,人人都要接受分工。我忙于招呼海外来宾,人多就一定会乱!”

  另外,成龙、钟镇涛(听歌)与女儿钟懿等到长沙出席慈善晚会,钟懿还成为最年轻的宣传大使,与爸爸上台合唱。钟镇涛表示希望有机会到四川探访失去家人的小朋友,为他们作心灵辅导。(鱼鱼/文)

成龙吧】 【曾志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