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涩会美眉正式加盟华纳 不习惯素颜闯乐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8:49  新浪娱乐
黑涩会美眉正式加盟华纳不习惯素颜闯乐坛(图)

黑涩会

  新浪娱乐讯 黑涩会美眉(听歌)八位成员大牙、小蛮、小熏、Apple、Mei Mei、丫头、鬼鬼及筱婕,昨天正式宣布加盟华纳,预计暑假推出处女大碟,并声称要成为“亚洲最受欢迎的少女团体”,与加盟EMI的棒棒堂(听歌)打对台。被华纳誉为“掌上小明珠”,八妞都感到非常开心,丫头说:“我们一定会更加油,让更多的人喜欢我们!”

  曾推出过EP的美眉拍宣传照要淡妆上阵,令她们很担心,团长大牙说:“之前我们觉得要化很多妆、穿很多有造型的衣服才有安全感,没想到一来到华纳就要素颜。”宣传照上八妞以白背心配淡妆,尽显少女味,令她们对素颜都信心大增。(鱼鱼/文)

美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