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颖广告歌遭盗 追查源头向彩铃公司索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9:29  新浪娱乐
林志颖广告歌遭盗追查源头向彩铃公司索赔(图)

林志颖与陶喆、周渝民分别获选为内地知名饮品年度代言人,林志颖代言是绿茶冰品。

  新浪娱乐讯 林志颖(林志颖广告歌遭盗追查源头向彩铃公司索赔(图) 听歌)日前接下内地某饮料品牌代言,除了请来香港金像奖特效将导演黄宏显掌镜外,还专程替广告制作了一首《胜利的滋味》,并且自掏腰包从美国纽约请来知名编曲老师Keith及著名乐评人崔恕(听歌)作词,打造全新电子音乐现代摇滚风,此曲将收录在他下个月发行的单曲CD中。

  但广告还未正式曝光,这首《胜利的滋味》却先遭音乐铃声下载公司上传网络提供非法下载,林志颖质疑可能由录音室外流,除追查源头,并委请律师针对网络下载公司提出侵害版权诉讼与赔偿。

  音乐铃声下载公司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将《胜利的滋味》提供网络下载,且版本还是尚未完成的Demo样带。昨天林志颖的经纪人葛静琪气愤地表示:“我们知道盗版的情况很严重,但这首歌还没完成,怀疑应该是有人从录音间偷流出去。”她表示,公司经由连结网址追溯到源头,发现出自福建省铃声下载业者所为,已委请律师提出侵权伤害信函,并考虑索赔。

  葛静琪坦承,追查盗版不易,但为了捍卫著作权,还是要以正视听,她说:“第一步会要求对方撤下广告歌,再来针对版权付费及赔偿问题进行协商。”由于是移动公司提供平台让彩铃公司下载,广州移动公司昨天则回应:“一切等接到律师信后再说,会知会彩铃公司此事。”YuerZh/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林志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