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义演修建希望小学 与父母灾区重遇同睡帐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0:25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很多明星都赶赴了灾区第一线。而老家就在四川德阳的谢娜(谢娜义演修建希望小学与父母灾区重遇同睡帐篷 听歌 blog)更是担心家里的父母和祖父母。不过,谢娜却一直没有机会回家。日前,她透露自己去四川一次慰问演出后,终与父母团圆,一家人在安置点的帐篷里度过了一个晚上。

  谢娜的家乡德阳距离震中汶川80公里,也是受灾较为严重几个地区之一。日前刚从绵阳灾区回来的谢娜讲述了自己在灾区的所见所感,她透露,地震后,她的父母以及爷爷奶奶和所有的地震灾区人们一样,都住在德阳户外的帐篷里。而直到结束绵阳行后,她才回到家乡与家人团聚。对于为何先去绵阳,谢娜坦言有两个原因:一是担心突然回家有点接受不了,“因为过年走的时候,家里面还是挺热闹的气氛,但这次回去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另外,谢娜也表示,主要是先去绵阳看那里的儿童,去晚了怕打搅他们休息。

  地震发生后的几天,谢娜正在排演《暗恋桃花源(blog)》,并坚持完成了在贵阳的两场演出。那两场演出,为灾区募捐到了近80万的财物。此外,谢娜透露,6月9日《暗恋桃花源》第一百场将在北大义演,所得的全部款项将用来修建一所“暗恋桃花源希望小学”,以后她还将为建立更多的希望小学而出力。□茅中元

谢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