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镇涛携小女儿爱心献唱 引成龙举相机狂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1:18  信息时报
钟镇涛携小女儿爱心献唱引成龙举相机狂拍(图)

父女档爱心大使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前晚,钟镇涛(听歌)携小女儿钟懿(上图)到长沙出席为弱视儿童募捐的慈善晚会,令爱女成为该慈善基金会最勤力及年纪最小的宣传大使。晚会中钟镇涛与女儿手拖手出场,献唱《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场面温馨感人。

  钟镇涛表示:“内地有许多儿童患有弱视,人数接近1200万,希望他们可以用健康的眼睛看奥运。”钟镇涛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多参与慈善活动,让他们明白自己比起很多内地小朋友,已经幸福得多。钟镇涛说:“希望以后有机会到四川探访,特别是探访当地需要帮助的弱视儿童。”

  另一位爱心大使成龙(钟镇涛携小女儿爱心献唱引成龙举相机狂拍(图) 听歌 blog)也有出席晚会,当钟镇涛与女儿演出时,成龙立即拿着长镜相机狂拍。主持人笑问钟镇涛的小女儿:“下面那个常盯着你看的白西装是谁啊?”年仅3岁的小钟懿稚气地说:“他叫钟懿”,乐得全场一阵大笑。

成龙吧】 【钟镇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