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民辉养家累出病 供养九个至亲月开支2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1:25  信息时报
葛民辉养家累出病供养九个至亲月开支20万(图)

葛民辉(资料图片)

  平时龙精虎猛的葛民辉,上周三为林海峰(听歌)的《讲唱会》担任首场嘉宾,演出后突感心脏不适晕倒,送院救治。有报道指,原来葛民辉这次出事,只因太过操劳,一个人撑起两头家,除了要养活一家三口外,近年中风的母亲的生活费、受聘于其公司旗下的5名亲姐弟,都等他“开饭”。一个人养起9个至亲,每月开支约20万,所以才累出病来。

  据称,责任重大的葛民辉,长期睡眠不足,食无定时,身体孱弱。据报道,葛民辉在这次准备林海峰的演出前,因心情紧张而未曾进食,又唱又跳之下,心脏难以负荷,终于虚脱晕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