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校园音乐会为中国加油 汪峰许巍心系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1:38  新浪娱乐
武汉校园音乐会为中国加油汪峰许巍心系灾区

许巍

武汉校园音乐会为中国加油汪峰许巍心系灾区

汪峰

  新浪娱乐讯 5月31日,“以青春之名”2008大学生音乐节武汉校园音乐会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许巍、汪峰等国内一线摇滚明星悉数到场,明星们用自己的歌声为四川灾区唱响了祝福,而更令他们牵挂的则是灾区的儿童。

  活动当晚许巍一袭黑衣亮相,经典老歌《蓝莲花》和《曾经的你》一经响起,立刻引来莘莘学子们的共鸣,大家齐声呼唤许巍的名字,现场气氛几次达到高潮,由此也不难看出许巍在当今大学生心目中的地位和乐坛号召力。

  之后登场的汪峰以高亢、嘹亮、极具穿透力的嗓音演绎了《飞得更高》和《我爱你中国》,为祖国加油助威的情绪在歌声中得到表达和释放。现场的大学生们情绪非常激动,合着节奏与巨星一同唱响。

  虽然许巍、汪峰在摇滚界都有着颇为响亮的名号,但是曲风上的差异却给歌迷带来了迥然不同的感觉。不同的曲风,同样的爱心,在这次以赈灾和奥运为主题的武汉校园音乐会上,许巍和汪峰同样表达了对灾区儿童的关心。向来寡言少语的许巍在谈到灾区儿童时有些激动,他说:“希望灾区的小朋友能够顺利渡过难关,希望他们能身心健康成长。”而善谈的汪峰由于有前往灾区的经历,在谈起灾区儿童时非常痛心:“灾区的孩子们很不容易,我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尽自己的一份力去关爱他们、帮助他们。”最后,两人还不约而同地祝愿灾区所有的孩子们六一节快乐。

  据悉,此次武汉校园音乐会是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的首场主题演出,接下来济南高校将迎来另外一场盛大演出。届时,罗志祥、张亚东、瞿颖、李健等众多明星也将到场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助威。

汪峰吧】 【许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