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曾经和凯丽·米洛一起录制过性感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3:42  新浪娱乐
Coldplay曾经和凯丽·米洛一起录制过性感歌曲

凯丽·米洛

Coldplay曾经和凯丽·米洛一起录制过性感歌曲

Coldplay

  新浪娱乐讯 近日,Coldplay(听歌)的Chris Martin透露,他们的新专辑中原本有一首歌是和凯丽·米洛一起录制的,但那首歌因为“太性感”,所以并没有收录在专辑'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里.

  “现在这个时候,我们似乎还做不到太性感,”在谈到为什么没有把这首歌收录进新专辑里,Martin说,“实际上,这首歌曲我们还在继续录制中,但凯丽在这首歌里表现得光彩照人。它百分之百的会让你有被照亮的感觉。”

  Chris Martin透露,和米洛录制的那首歌的名字叫Lunar,那首歌将会收录在明年乐队推出的LP里。Martin说:“我想象那会是第九首歌,第十首歌将会是Life In Technicolor,这首歌将会是乐队十年来的一个总结。”

  当被问及Lunar那首歌米洛是不是也参与了创作,Martin对这个问题的回答听起来却不像真的,更像是开玩笑,他说:“她负责了乐队主要的音乐创作,而我们则负责设计她穿的衣服。”

  Martin顺便也谈到了自己支持Jay-Z(听歌)在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上演出。

  他说:“这次的事情只是又证明了我们不可忽视的一点,这个世界是白痴。”

  “我甚至不知道这样的争论是从哪里开始的,它可能开始于两个人在一台计算机上,他们谁也不知道他们在谈论什么” 。

  编译怀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Coldplay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