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涩会美眉正式加盟华纳 发表“焕然一新”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5:17  新浪音乐
黑涩会美眉正式加盟华纳发表“焕然一新”宣言

黑涩会美眉

  近日,超人气少女偶像团体“黑涩会美眉(听歌)”正式由华纳音乐官方宣布:黑涩会美眉确定加盟华纳。华纳音乐也为黑涩会美眉的加盟拍摄了一组“加盟照”,华纳音乐这次让黑涩会美眉以几乎没有尝试过的“裸妆造型”入镜。藉由这一组照片传达其中寓意:黑涩会八妞妞卸下过往的浓妆与华服,素颜加入华纳,重新出发。透过节目选拔出道的黑涩会美眉一直以来深受年轻人的欢迎,在唱片、戏剧、主持方面都有杰出的表现。在与前唱片公司结束合约后,终于确定花落华纳,成为华纳音乐“8颗掌上小明珠”

  华纳音乐对于黑涩会八妞妞的加盟相当的重视,特别设计了一款主题照片宣布她们的加盟。拍照当天,八妞妞特别从香港参加赈灾活动后飞回台北,直到凌晨12点才抵达摄影棚,虽然经过一整天的工作,可是她们却因为要拍摄这一组加盟照片显得既兴奋又紧张,把一整天的疲累都忘了。

  当华纳的工作人员和她们解释照片拍摄的企划方向需要近乎素颜的“裸妆”时,八妞妞都显得有点期待又有点担心。纷纷表示:“之前总觉得要化很多的妆、穿很有造型的衣服才有安全感,没想到一来到华纳就要素颜。”由于接手八妞妞的企宣团队正是一手打造棒棒堂(听歌)的团队,让美眉们相当的放心,卸下了心防,以近乎素颜的裸妆与纯白的简单背心入镜。当第一张照片出现在计算机屏幕上时,八妞妞同时惊呼:“这是我们吗?”连摄影师都相当的惊艳直说:“好像在拍美白广告一样,清、亮、透、白”裸妆素颜、纯白背心的八妞妞展现了不同于以往的风情,而原本对于裸妆有一点不安的八妞妞看到照片立刻信心大增,愈拍愈美,无形中也更增强了她们的自信心。

  黑涩会美眉正式宣布加盟华纳音乐,美眉们也纷纷表示:“感觉有完全不一样的新气象,我们一定会更努力,让更多的人喜欢我们。”而华纳音乐也开始为黑涩会加盟华纳音乐的首张专辑收歌,预计将在暑假发片。华纳音乐表示:“将全力打造令大家“意外”且“惊艳”的黑涩会美眉,并且将全力拓展海外市场,让黑涩会美眉成为亚洲最受欢迎的少女团体。”近来八妞妞在赶拍新的偶像剧之外,还花了相当多的时间在进行华纳为她们安排的“秘密特训”,黑涩会美眉不论在歌声与舞蹈及造型上都将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美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