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音符纯音乐MV《天地英雄》致敬救援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9:40  新浪娱乐
美丽音符纯音乐MV《天地英雄》致敬救援者(图)

一袭黑裙的美丽音符女子乐团

美丽音符纯音乐MV《天地英雄》致敬救援者(图)

美丽音符女子乐团

美丽音符纯音乐MV《天地英雄》致敬救援者(图)

美丽音符大提琴手孙艺

美丽音符纯音乐MV《天地英雄》致敬救援者(图)

美丽音符女子乐团小提琴手李硕

  新浪娱乐讯 据悉,驰名中外的弦乐组合美丽音符女子乐团的赈灾主题音乐《天地英雄》的MV已经拍摄完成,将于近期在全国上百家电视台热播。与其他赈灾音乐不同的是,《天地英雄》是一首向抗震救灾中英勇战斗、为了人民利益置生死于不顾的解放军、武警官兵和所有救援人员致敬的纯音乐作品,在温暖而激动人心的旋律当中,也充满了真诚的祈愿。四川震灾发生之后,和灾区民众感同身受的美丽音符女子乐团不仅积极捐款捐物还身体力行参加各种义演,为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虽然汶川地震至今已将近一个月了,但是演艺界传递温暖爱心的行动并没有因为时间的关系而停止。300多位内地、港、澳地区和新加坡歌手史无前例地站在了一起,他们用拳拳赤子心唱响了一曲感天动地的《相信爱》。刘德华(美丽音符纯音乐MV《天地英雄》致敬救援者(图) 听歌)填词,百名香港演艺明星积极响应录制了赈灾歌曲《承诺》。李宇春(美丽音符纯音乐MV《天地英雄》致敬救援者(图) 听歌 blog)何洁(美丽音符纯音乐MV《天地英雄》致敬救援者(图) 听歌 blog)俞灏明(听歌 blog)等80、90后的年轻一代一起献唱了《和你一样》。羽泉(听歌 blog)孙楠(听歌)小柯(听歌 blog)田震(美丽音符纯音乐MV《天地英雄》致敬救援者(图) 听歌 blog)孙悦(美丽音符纯音乐MV《天地英雄》致敬救援者(图) 听歌 blog)……多得数不清的演艺明星身先士卒,或是马不停蹄地参加赈灾义演,或是推出鼓舞人心的赈灾歌曲,面对灾难,越来越多的艺人用艺人独有的方式为众志成城的民族献上了一曲曲赞歌。

  在各类义演中频频亮相的美丽音符女子乐团是一支以弦乐为主的青年演奏家组成的流行古典音乐组合,主力成员均来自中国最高音乐学府----中央音乐学院。自组建之初就受到国际媒体的关注,2006年在维也纳皇宫金色厅中国新民歌经典新年音乐会成功演出后,陆续接受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香港等地的热烈邀请并成功举办了巡回专场音乐会,获得当地以及海内外媒体一致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