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可闫安与灾区人民心手相连 有爱就有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20:35  新浪音乐
李一可闫安与灾区人民心手相连有爱就有希望

李一可(左)闫安

  新浪音乐讯 日前,由宋庆龄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基金会联合主办的“为心灵插上希望的翅膀”的大型明星赈灾义演在人民大学如论讲堂举行。当天有60余位艺人参加了演出,大家一起“寻找你我心中的抗震天使”,用歌声为灾区的孩子们送上温暖的祝福。

  当晚到场的厉娜(李一可闫安与灾区人民心手相连有爱就有希望 听歌 blog)刘璇(李一可闫安与灾区人民心手相连有爱就有希望 blog)熊天平(李一可闫安与灾区人民心手相连有爱就有希望 听歌 blog)邵雨涵(李一可闫安与灾区人民心手相连有爱就有希望 听歌 blog)杨臣刚(blog)闫安(blog)、李一可等明星嘉宾都会先安排在休息室休息,等待活动的开始。同身为新人的李一可和闫安在接受某媒体采访之后,被安排在了同一间休息室,因为两人都是刚发片不久,所以初次见面就有很多的共同语言。在交谈中,李一可说在好男儿(blog)时期,就有关注闫安了,认为闫安是选手里面唱歌最有爆发力的,非常欣赏他。闫安也是之前通过很多媒体的宣传,知道了李一可,觉得她很漂亮,而且整张专辑的歌都很好听,和她的气质非常吻合。闫安还幽默的透露,想跟李一可取经,学跳肚皮舞。之后,闫安和李一可还互相赠送了自己的签名专辑给对方,并且鼓励对方多多加油。

  闫安和李一可表示,他们很同情在地震中失去亲人的那些孩子们,虽然他们的力量可能是微薄的,但是他们会尽一切努力帮助孩子们和灾区的人民,大力呼吁大家为灾区的人民募捐,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有爱就有希望,中国人的心是永远在一起的。

闫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