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将发新碟 不会放弃歌唱生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20: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5日报道,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萨科齐的美国唱片公司4日称,下月布吕尼将发行她的第三张专辑,说明这名流行歌手没有让繁忙公务影响到自己的事业目标。

  新专辑名为《好像什么都没发生》(Comme si de rien n'etait)。 这周,布吕尼将出版一本回忆录,讲述了她与结婚4个月的丈夫,法国总统萨科奇坠入爱河的点点滴滴。Downtown唱片公司发言人称,这张专辑共收录14首歌曲,其中12首由布吕尼本人创作或者说参与创作。这名出生于意大利的模特将把自己的版税所得捐赠慈善组织和人道事业。这家纽约唱片公司将在布吕尼的法国唱片公司Naive Records的允许下在美国发行这张专辑。

  Downtown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在美国发行了布吕尼2007年专辑的《无须承诺》(No Promises)。根据尼尔森唱片市场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目前为止该专辑售出6000张。Downtown公司称,该专辑在全球的销量为38万张。布吕尼在自己的《卡拉和尼古拉斯,真实经历》一书中赞扬自己的新丈夫不仅体格健硕,而且智力超群。她说:“我不打算改变工作,我有职务,但是,那不是工作。”(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