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群星联袂义演 大陆歌手杨坤献唱《兄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4:21  京华时报
两岸群星联袂义演大陆歌手杨坤献唱《兄弟》
大陆歌手杨坤献唱《兄弟》

两岸群星联袂义演大陆歌手杨坤献唱《兄弟》
台湾歌手信登台演唱。本报记者 周民 摄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昨晚,由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主办的“两岸同心·重建家园”主题晚会在星光演播厅录制完成。来自中国台湾和大陆的蔡琴(听歌)周杰伦(两岸群星联袂义演大陆歌手杨坤献唱《兄弟》 听歌)、信、谭晶(两岸群星联袂义演大陆歌手杨坤献唱《兄弟》 听歌 blog)臧天朔羽·泉汪峰(听歌 blog)杨坤(听歌 blog)等轮番登台献唱,用歌声向地震灾区传达关爱和祝福。台湾企业为灾区学校重建慷慨解囊,总共认建了100所希望小学,总价值人民币一亿多元。

  主办方称,这场义演是5月31日决定举行的,当天下午5点开始邀请台湾艺人,晚上就敲定了演出阵容,所有受邀的艺人都同意出席。大陆艺人则在4个小时内全部确定出席。昨晚,晚会在谭晶演唱的四川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主题歌《生死不离》中拉开帷幕。随后姜育恒(听歌)翻唱了《烛光里的妈妈》,黄品源(听歌 blog)翻唱了《我的未来不是梦》,汪峰演唱了《直到永远》,臧天朔、吴彤(两岸群星联袂义演大陆歌手杨坤献唱《兄弟》 听歌 blog)汪正正(听歌)尹相杰(听歌)则带去了新近创作的赈灾公益歌曲《中国骨气》。

  晚会过程中穿插了三轮认建希望小学的捐建仪式,来自台湾的企业家们纷纷伸出援手,认建了100所希望小学。作为艺人代表,蔡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些希望小学不仅是为了帮助那些灾区孩子,而且也会成为台湾各界帮助灾区的一个出口。“每个人的力量都很小,包括我自己,但是每个人的爱心汇聚在一起就很强大。”

杨坤吧】 【兄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