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民辉生病入院至今未现身 拍MV险杀刘浩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7:03  新浪娱乐
葛民辉生病入院至今未现身拍MV险杀刘浩龙(图)

刘浩龙被困在大气球内足足25分钟,令他苦不堪言。

  新浪娱乐讯 刘浩龙(师兄)早前为新歌《神呀,求求让我睡》拍摄MV,邀请到葛民辉执导,对于阿葛入院,师兄亦坦言担心:“他拍摄的时候已经有点不舒服,但还对大家说小事而已!”拍摄当天,师兄坦言差点被阿葛“杀死”:“他找来个大气球,叫我进去,但里面只有20分钟的空气让我生存,想不到他竟然过了25分钟都不叫停!(生了阿葛的气?)出来的时候是有点生气,不过他不停开玩笑哄我,说越拍越觉得我是新一代梁朝伟的下半身、张曼玉的腰等,真是没法生他的气啦!”

  此外,阿葛自从被送往伊利沙伯医院留院后,一直没有露面,昨天记者见演员鲁芬现身医院,她表示因心脏问题留医一晚,现已出院。(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