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宇喜与杨丞琳谈情对唱 可爱教主献出第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8:51  新浪娱乐
陈柏宇喜与杨丞琳谈情对唱可爱教主献出第一次

陈柏宇

  新浪娱乐讯 在外国长大的男新人陈柏宇(Jason)坦言,较喜欢中国文化,早前他还到文武庙祈福,希望新碟再创佳绩。新碟中,Jason有幸与可爱教主杨丞琳合唱,令他大感兴奋。

  因拍饮品广告令人熟悉的陈柏宇,带着新碟到上环文武庙祈福,望新碟有好成绩。虽然在外国长大的他起初对祈福过程有点迷茫,但经工作人员指点后,也跟足程序,有板有眼。他先点起香烛,然后闭目念念有词,最后才到庙外化宝。

  事后,Jason迷信地说:“我第一次出碟《First Experience》的时候,公司带我来祈福,结果成绩真是很好,还拍了广告和电影呢!所以这次再祈求事事顺利。”事实上,Jason新碟有三大广告支持,首批定单已接近万张销量,主打歌《I Miss You》还占流行榜的三甲位置。

  等待牵手时机

  此外,Jason还有幸与同门师姐杨丞琳(Rainie)合唱由林夕填词的《理智与感情》,令他感到非常兴奋及紧张,他大赞对方说:“好开心知道有一首歌要跟Rainie合唱,我和她都是林夕的Fans,所以她很快就答应合唱,这也是她第一首广东歌,她学广东话学得很快,一教就会!”可惜去到录音室,Jason才知道是与Rainie分开录歌,顿表失望。虽然未能与可爱教主在录音室碰面,但他仍望将来有机会同台合唱,还笑说:“到时候可名正言顺牵着Rainie的手合唱情歌。”(鱼鱼/文)

杨丞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