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细说点滴缅怀黄家驹 难忘为音乐争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8:58  新浪娱乐
Beyond细说点滴缅怀黄家驹难忘为音乐争论(图)

21Beyond灵魂黄家驹的一切,永远留在歌迷心中。

  新浪娱乐讯 “香港没有乐坛,只有娱乐圈”这是Beyond灵魂黄家驹的金句,大家都喜欢他的率性、他的音乐、他说的话、他的笑声……

  六月,对于Beyond的歌迷来说,是个非常特别的月份,五月十日是黄家驹的生忌,六月三十日是他的死忌。今年,是家驹逝世十五周年,躯壳离开但灵魂不死。每次听到“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歌声,感觉都好像家驹在耳边高歌。

  没有家驹的日子,整个世界、香港乐坛,甚至Beyond都发生巨变,不变的是歌迷对他的怀念。

  难忘Band房争论

  正如家强所说:“十几年来,我一直都觉得阿哥在身边。”家强抱着阿哥三十年前半价出让的木吉他,回想当年家驹并不是抠门而与弟弟计较金钱,只是不希望弟弟心存侥幸,毕竟,世上没有免费午餐。

  而Paul亦难忘当年在Band房,与家驹争论弹吉他Pick的大小,还有每次为音乐而争辩的经过,现在Paul随身带着家驹喜爱的小Pick,以怀念与亡友过去的点滴。至于世荣,他与家驹早在组Band前相识,家驹逝世后他接管Band房“二楼后座”。他珍藏着Beyond由地下到地面二十多年的海报,从他的眼里可看出对家驹的崇拜。(鱼鱼/文)

BEYOND吧】 【黄家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