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悬吃素为妹妹许愿 新碟将以乐团形式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9:36  新浪娱乐
张悬吃素为妹妹许愿新碟将以乐团形式亮相(图)

张悬(中)第3张专辑将以乐团形式发片。

  新浪娱乐讯 张悬(听歌)上月底度过27岁生日,唱片公司同事们制作影片祝福,却故意闷不吭声,直到30日当天才上传在她的网志上,原本心情低落的张悬,看到大家的祝福,开心地当场哭出来,更表示“这辈子要更努力积好德了。”

  张悬在博客上表示,从小到大收过很多礼物,包括铅笔盒、笔记本跟文具,甚至还有无厘头的订书机,但一次收到这么多人的祝福,连爸爸焦仁和也在影片中客串,大方地说“爸爸妈妈爱你”,让她相当满足。

  24日表演时,张悬提前许下生日愿望,她最挂心的还有将考司法考试的妹妹焦慈溥。张悬希望妹妹通过考试,自己也许愿吃素,已经吃了3个月,她更向歌迷表示,如果妹妹考上,绝对要为她办一场表演。

  张悬近日将前往英国探望哥哥,并吸收表演经验,返台专心投入新专辑制作。据悉,她的第三张专辑将以乐队形式发行。YuerZh/文

张悬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