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涩会美眉裸妆入镜 素颜重出江湖签约华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0:40  南方都市报
黑涩会美眉裸妆入镜素颜重出江湖签约华纳(图)

黑涩会

  本报讯(记者 黄锐海 实习生 杨若兰)台湾少女人气偶像组合“黑涩会美眉(听歌)”加盟华纳,正式成为八粒新一代掌上小明珠。昨日(5日),华纳唱片正式宣布,为了重新打造这“八粒珍珠”,公司还一改“黑涩会美眉”先前浓妆艳抹的形象,拍摄她们的裸妆加盟照,用素脸朝天Look来表示,“黑涩会”8妞妞将以不一样的姿态重出江湖。

  当8妞拍下第一份加盟照,立即把当场人员惊艳到。摄影师笑说:“好像在拍美白广告一样,‘清、亮、透、白’!”就连8妞妞也直呼:“天啊!这是我们吗?”由选秀节目出道的“黑涩会美眉”,无论在唱歌、主持,还是演戏上都颇有造诣,也聚集了一大批年轻粉丝。趁着这股东风,华纳表示:“将全力打造令大家‘意外’并且‘惊艳’的黑涩会,同时也会全力拓展海外市场,让她们成为全亚洲最POP的少女组合。”

  据悉,“黑涩会”在华纳旗下的首张专辑,目前正在收歌中,预计会在暑期推出。为此,“黑涩会”还要参加“秘密特训”,希望在造型、唱歌和舞蹈上都将让粉丝耳目一新。

美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