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凤还巢”力求百变 博客曝光最新M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0:44  新浪娱乐
萧亚轩“凤还巢”力求百变博客曝光最新MV(图)

萧亚轩单曲MV大玩辫子头

萧亚轩“凤还巢”力求百变博客曝光最新MV(图)

强打劲歌辣舞显活力

萧亚轩“凤还巢”力求百变博客曝光最新MV(图)

继续求百变

    组图:萧亚轩辣裤秀美腿 宣传新碟亲手放鞭炮

    萧亚轩为爱豪撒千万 惨遭变心一度欲退歌坛(图)

    萧敬腾暗指天后抄袭 萧亚轩:新人勿靠炒作宣传

  新浪音乐讯 自6月2日萧亚轩(萧亚轩“凤还巢”力求百变博客曝光最新MV(图) 听歌 blog)新歌《I’ll be there》全亚洲首播后,这首歌的MV也于今日在萧亚轩的新浪博客(blog)(blog.sina.com.cn/xiaoyaxuan)上抢先曝光。重回EMI唱片的萧亚轩,新专辑《3面夏娃》将于6/15全亚洲同步发行,配合新专辑“真挚”、“勇敢”、“自主”三个主题也代表了ELVA的3个全新面貌,不管你多久没有想买唱片的冲动,2008年ELVA让你另眼相看!

  随着《I’ll be there》MV的曝光,ELVA的另一款全新造型也首度曝光,一身白的时尚装搭配两个辫子,与当年辣妹合唱团(听歌)的宝贝辣妹艾玛(Emma)的出道模样颇为异曲同工之妙,ELVA一开始也对辫子造型相当排斥,担心过于可爱,与平时的她不搭。MV拍摄过程中,她一直在说,“会不会太可爱啊?”直到造型师说服她,这是她新专辑中百变造型的一款,她才欣然接受。对造型相当有想法的萧亚轩,在新歌《I’ll be there》尝试了多款不同造型,因该歌是她代言的广告主题曲,不仅要兼具炫丽时尚风与简约运动风,更要展现出独E无二的自信风采!

  有意思的是,可爱的辫子造型在拍摄MV时,无论ELVA如何无动身躯,或是用力摇头,辫子头始终如一,完全没变形,这点便令萧亚轩愈看愈满意,忍不住搞笑说:“以前跳舞最困扰的就是头发常会甩到嘴巴里,没想到辫子头怎么甩都不会掉,清爽不少。”

  其实早在2002年,萧亚轩与顺子(听歌)合唱《And I Know》时,她就曾将头发绑成两根俏丽的辫子,此次《I’ll be there》的造型则是这一造型的进阶版,比较当年与现今的差异,萧亚轩表示,现在是怕太可爱,让人误解是故意扮小。萧亚轩在新歌《I’ll be there》中强打HOUSE音乐的节奏感,将国外正流行的娱乐视觉性舞蹈带进整个亚洲,舞动过程中也展现了线条与光影的结合,让人看起来流光溢彩处处生辉。虽然好看,可是整支舞蹈却有许多脚步移动的动作,此举也让脚伤刚好的萧亚轩大感吃力,她说:“只要连成就好,自己一定会尽力而为的!”不过从抢鲜看到这支《I’ll be there》MV的工作人员介绍说,ELVA在里面表现得相当出色!

萧亚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