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骏参加赈灾活动:我们万众一心重建家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4:09  新浪娱乐
高明骏参加赈灾活动:我们万众一心重建家园

群星献演

高明骏参加赈灾活动:我们万众一心重建家园

高明骏深情演唱

  新浪音乐讯 昨晚台湾歌手高明骏(高明骏参加赈灾活动:我们万众一心重建家园 听歌 blog)驱车来到位于北京南五环外,某演播大厅录制广西卫视5-12汶川大地震“万众一心重建家园”特别节目。

  本次赈灾义演汇集了内地,港,台,澳,近百位明星艺人的到场助阵。在节目还没开始录制之前,在台后等待演出的演职人员们临时自发的为灾区募捐善款。高明骏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我们尽量多出一份力灾区就会少一份痛苦”,我们临时筹到的钱不算多,但我们会一直关爱下去,不管有多久直到家园重建,因为我们万众一心。

  现场还请来了在地震中用自己顽强生命意志存活下来的灾区人民,灾区人民讲述着他们的经历与未来重建美好家园的希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

  接下来明星艺人们将会投身到重建家园队伍中,用自己的行动来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灾区重建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