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回应外界传言 “公主才配得上”是误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5:48  南方日报
郎朗回应外界传言“公主才配得上”是误传(图)

郎朗与父母昨在广州一同出席了影片首映式。本报记者刘力勤摄

  昨天,钢琴王子郎朗(听歌 blog)以一身蟒纹休闲西装配“黑超”眼镜的装扮先后亮相广州UME影城和广州购书中心,为自己的音乐艺术片《郎朗的歌———献给2008》上映作宣传,并为个人自传《郎朗:千里之行,我的故事》举行签售活动。郎朗的出现让现场的观众和读者兴奋不已,掌声尖叫声不断,郎朗熟练地举手向粉丝致意,明星派头十足。而今晚,郎朗将联手费城交响乐团和著名指挥艾森巴赫奏响广州星海音乐厅。观众有望看到难得一见的师徒表演“四手联弹”的绝技。

  据透露,郎朗在获悉汶川大地震之后,第一时间捐款8万元支援灾区。昨天的新书签售会上,有记者问郎朗假如赴灾区为受灾群众演奏,将准备什么曲目?郎朗表示,灾情刚发生的时候,遭受悲痛打击的人们需要抚慰,适合弹奏肖邦的《别离》、舒曼的《奉献》等宁静舒缓的曲子;现在处于重建家园的阶段,自己会选择拉赫玛尼诺夫的协奏曲、贝多芬(听歌)的奏鸣曲等强烈有力的作品鼓舞士气,当然《黄河》肯定是保留曲目。随后,他和父亲郎国任接受了记者采访,对近期一些传言作出了回应。

  在奥运开幕式上演奏?

  这事绝对是谣传!

  记者拿到的新书宣传单张上“郎朗近况”有一条注明:郎朗将在奥运会开幕式上表演钢琴独奏。记者就此事向郎朗及其父亲郎国任求证时,父子俩均双双否认。有记者追问,“是不是郎朗已经接到了邀请,只是具体环节还未最后敲定因此不方便对外宣传?”随行的一位工作人员讳莫如深地表示,关于这件事一点都不能透露,因为这是“全中国的机密”。郎国任和这位工作人员还表示,之前他们根本不知道宣传单上有这样一句话,不知是从哪里得来的消息。

  记者随后查阅新闻发现,郎朗在最近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表演,是他现在最大的梦想。

  年收入超过刘翔(郎朗回应外界传言“公主才配得上”是误传(图))?

  这是私人问题!

  同样是这张宣传单上,记者还看到一行字,称2007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揭晓,郎朗居钢琴家之首,收入超过刘翔。记者在网上查阅到一份“2007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姚明(郎朗回应外界传言“公主才配得上”是误传(图))以2.6亿元人民币稳居收入排名榜首,刘翔列第四,收入为5800万元人民币,而郎朗收入高达1.5亿元人民币,高居收入排名亚军席位。

  对于有关“荷包”的问题,郎朗很老练地以“私人问题”拒绝回答,而相比之下,他的父亲则态度更明朗。郎国任很直白地表示,收入问题郎朗没必要和谁比较,“谁有能力谁挣钱呗!”他很自信地称“在欧洲和北美,那么多观众喜欢郎朗,出多少钱来看他弹琴的都有。”言谈之中,他还透露,郎朗今年在维也纳一次公开演出的报酬就高达16万欧元。

  公主才配得上郎朗?

  想谈恋爱但没时间

  事业蒸蒸日上,日进斗金,又是青年才俊,郎朗也免不了染上绯闻,前两年还传出过内地新一代玉女掌门人刘亦菲(郎朗回应外界传言“公主才配得上”是误传(图) 听歌 blog)托人“倒提亲”的消息。随后又传出郎爸爸“皇家女儿才配得上我儿子”的挑媳妇标准。接受记者采访时,郎爸爸有些无奈地表示,自己从没说过类似的话,当时是开玩笑地说了句:“找有钱的,郎朗的钱够花,吃穿不愁;找皇家的还不错,我们和查尔斯王子的关系特好,可他没女儿……”结果就被人断章取义成新闻标题。郎国任说,其实儿子也想抽空谈恋爱,有时也说有个女孩在身边挺好的,但他实在太忙了。在外人心目中,郎朗从小都处于父亲的严密“监控”之下,终身大事自然也是父母说了算,不过郎爸爸昨日公开表示“不会干涉儿子的感情问题,一切由他自己说了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郎朗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