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小天后张力尹向王力宏邀歌 14号上海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9:50  新浪娱乐
R&B小天后张力尹向王力宏邀歌14号上海献唱

张力尹

  新浪娱乐讯 从小去韩国接受正统训练,16岁在韩国正式出道发展的R&B小天后张力尹,日前接受平面媒体《娱乐风向标》的采访时,向记者透露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是中国台湾R&B实力歌手王力宏(R&B小天后张力尹向王力宏邀歌14号上海献唱 听歌),钦佩力宏创作实力的张力尹,诚意向这位实力偶像邀歌,更表示希望将来能有机会合作。

  刚满19周岁的张力尹,从小就爱唱歌,13岁在家乡四川成都参加选秀活动时,被韩国SM公司的工作人员发掘,引荐到韩国总部接受训练。16岁时与同公司的前辈东方神起(听歌)成员细亚俊秀合作演唱《Timeless》出道,成为新一代R&B小天后。这首《Timeless》也是中央电视台制作的电视剧《丁家有女喜洋洋》的主题曲。

  作为出身音乐世家的张力尹,从小就欣赏王力宏、周杰伦(R&B小天后张力尹向王力宏邀歌14号上海献唱 听歌)等创作型歌手。早前,张力尹参加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活动时,与王力宏同台献艺。王力宏大赞张力尹唱功了得,并表示之前就已经听过张力尹的歌曲,惊讶她只有十九岁却能发出如此浑厚的嗓音。初次遇见心目中白马王子的力尹,听到王力宏对自己的称赞十分不好意思的只是表达了感谢之词。

  当小天后张力尹在接受采访时,十分遗憾的表示,如果再有与王力宏见面的机会,一定会向王力宏邀歌,更希望将来能有机会与王力宏合作。全面展开中国活动的张力尹,会在本月的8号和22号参加《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大型公益歌会》的首站广州站和其中的武汉站。12号作为特别嘉宾出席东方神起世界巡回演唱会之北京站,14号在上海参加“大爱中华行”慈善歌会等活动。请期待华语乐坛R&B小天后能在祖国越发活跃地开展宣传活动。

王力宏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