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凯莉东京歌迷会 中国歌迷送赈灾版M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9:58  新浪娱乐
玛丽亚-凯莉东京歌迷会中国歌迷送赈灾版MV

玛丽亚-凯莉东京歌迷会

玛丽亚-凯莉东京歌迷会中国歌迷送赈灾版MV

封面

  新来娱乐讯 流行天后Mariah Carey(听歌)于6月2日在东京半岛酒店出席亚洲媒体及歌迷见面会。 整个见面会持续时间将近7小时, 其中内容包括电视媒体专访,媒体拍照,歌迷见面会和媒体联访四部分。采访期间,Mariah对所有问题回答的详细而认真,并时常露出害羞或兴奋的表情,尽显天后亲民本色。

  Mariah在接受媒体联访中, 得知新专辑《爱的相对论》在中国首批发行量就已突破白金唱片销量时,她十分的高兴, 她很希望能够尽快的到中国去宣传,今年是奥运年,Mariah表示自己也创作了一首非常适合奥运的歌曲,并希望能有机会到北京演唱。最后她希望告诉中国歌迷“感谢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非常感激,我爱他们!”

  而歌迷代表则送上为鼓舞地震灾区人民特别剪辑的音乐录影带作为见面的礼物。一直都希望自己的音乐能够给人以感动和带来共鸣的Mariah对如此特别的一份礼物十分爱不释手。原本用来缅怀和纪念自己逝去的亲友的歌曲能在中国用作鼓励生还者,Mariah感到非常高兴,她表示自己会为所有受到伤害的人们祈祷,并且呼吁世界上所有的人一同来参加赈灾活动,尽最大的努力帮助灾民。

  Mariah回美国后将飞赴夏威夷投入第三支单曲I'll Be Lovin' U Long Time的音乐录影带拍摄工作。 这支MV请来Chris Applebaum执导,其主要代表作有Rihanna(听歌)的Umbrella, Britney Spears(听歌) 的Overprotected(混音版音乐录影带)及Mary J. Blige(听歌)的Just Fine等。因为是与Chris首度合作,Mariah也相当期待与这次的合作,因为自己十分喜欢他的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