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建宏基测178分 有望上公立高中了家人心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20:07  新浪娱乐
沈建宏基测178分有望上公立高中了家人心愿

沈建宏中基y成出t,可望考上公立高中

  新来娱乐讯 何润东(沈建宏基测178分有望上公立高中了家人心愿 听歌 blog)最挂心的师弟沈建宏(听歌 blog),国中基测成绩昨天揭晓,因为演艺事业忙碌几乎很少上课的他,竟然考了178分,有望上复兴高中,经纪人辛志谕大乐“公立学校耶,不容易,作文差一点满级分,英文也很高分。这样他可以了却家人心愿为家人在北投买个新房子了。”

  沈建宏出道以来工作一直都满档,近两年来更是世界各地跑,四川赈灾他也参加各项慰问活动,基测前都还在灾区奔忙,考出178分,他自己都说:“比想像中好一点,但社会只有18分,太意外了。”

  作文差一级就到满级分也让他很满意,辛志谕说:“可能跟他常常接触剧本、看很多戏剧有关吧,文思、情感很丰富。”原本以为考不上公立学校,但目前看来考上复兴高中机会很大,沈建宏放下心中大石,也开始计划搬家一事。

  辛志谕透露:“建宏今年广告接了不少,还有八点档也要拍了,工作以来一直在努力存钱改善家里居住条件,如果如愿上了复兴高中,就在北投置产,为家人换大房子吧。”

沈建宏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