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情”晚会募款6700万 捐献128所希望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0:01  新京报

  本报讯 6月5日晚,由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主办的“两岸同心,重建家园”中华情抗震救灾大型主题晚会在京录制,来自两地的歌手蔡琴、周杰伦、S.H.E、羽·泉、汪峰、黄晓明等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曲目。此次晚会将于6月14日在CCTV-4《中华情》播出。晚会现场接受捐款6700万元,捐献希望小学128所。

  S.H.E在晚会中间出场,演唱《美丽新世界》掀起第一个高潮,ELLA以惯有的大嗓门边唱边给四川人民鼓励,HEBE则附和着高呼“四川,加油!”“中国,加油!”周董则以压轴出场演唱《青花瓷》,有病在身的他声音有些沙哑。“中华情”导演郭霁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让她特别感动的是,在栏目还没确定录制时间的时候,很多台湾和大陆的艺人就主动跟栏目组联系,确定录制时间后很多明星们都推掉手头工作,飞速赶来节目录制现场。

  晚会邀请到四川的基层干部讲述灾区重建工作和各地华人对灾区的贡献。很多台商在晚会现场献出自己的爱心,捐款2008万512元,建20所希望小学,建一所希望小学的费用为50万。晚会现场接受捐款6700万元,捐献希望小学128所。(记者刘玮 实习生崔信行)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