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音符参演赈灾节目 可乐男孩故事让全场泪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7:22  新浪娱乐
美丽音符参演赈灾节目可乐男孩故事让全场泪下

演出中的美丽音符女子乐团

美丽音符参演赈灾节目可乐男孩故事让全场泪下

美丽音符队员刘亚欧为杨立新伴奏

美丽音符参演赈灾节目可乐男孩故事让全场泪下

美丽音符队员佘小雪

美丽音符参演赈灾节目可乐男孩故事让全场泪下

演奏天地英雄

  新浪娱乐讯 为了给灾区的同胞以更大的鼓励,北京电视台《精彩乐翻天》栏目组邀请了美丽音符女子乐团与多位著名演员、主持人共同录制了《心手相连 汇爱成川》赈灾特别节目。此次特别节目用朗诵和讲述故事的形式,为观众呈现赈灾英雄们的感人事迹,为英勇无畏的灾区民众唱响了大爱的赞歌。

  作为唯一受邀参与演出的乐队团体,“美丽音符”带来了她们向抗震救灾中舍己为人的解放军战士致敬的主题音乐《天地英雄》。与其他赈灾主题音乐不同,《天地英雄》是少见的一首写给解放军的纯音乐作品。据悉,该MV将于近期在全国近百家电视台播出。在《心手相连 汇爱成川》赈灾特别节目的录制现场,女孩们的激情为救灾英雄而澎湃。

  美丽音符女子乐团的队员还为多位讲述故事的主持人和演员配乐。在一袭蓝色长裙的刘亚欧演奏的凄美婉转的乐曲《爱情故事》中,杨立新(blog)老师带来了一个感人至深的震区爱情故事。

  著名主持人徐滔用她那饱含激情的语言为观众带来灾区“可乐男孩”的故事:在废墟中被埋77小时后获救的北川职高二年级学生杨彬彬(blog)在被救出废墟时说了让世人动容的第一句话“我要喝可乐,冰镇的”,后来他接受了截肢手术,下了手术台的他微笑着对一旁流泪的志愿者说,他很好。为了安慰病房里为自己难过的朋友,可乐男孩忍着疼痛把笑话说得眉飞色舞。面对这样旁人看来如此残忍的命运,可乐男孩选择了用乐观坚强的态度对待。这个充满希望与信念的故事在美丽音符女子乐团队员刘亚欧演奏唯美的乐曲《梦幻》中讲述,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被这个故事所感染,没有一个人的眼睛里不是擎着泪。大灾有大爱,柔软的情感在灾难面前顿时坚强无比。

  除了美丽音符女子乐团外,演员杨童舒(美丽音符参演赈灾节目可乐男孩故事让全场泪下 blog)为倾情演绎母爱的伟大。知名学者于丹在回到北京后第一时间感到录制现场,讲述了她在进行心理救援过程中的心路历程。主持人曹涤非,乐文,高朝东,潭江海等主持人也来到节目录制现场,为大家讲述一个个鲜活感人的英雄故事。救灾英雄王大伟,灾区归来的记者韩永红都来节目录制现场,他们将用自己真实的经历,讲述那些日子里,发生在灾区的动人故事在特别节目的结尾,全体讲述者将用他们最真感言把节目推向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