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用假睫毛掩饰不足 不参与双J唱片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08:43  新浪娱乐
萧亚轩用假睫毛掩饰不足不参与双J唱片战(图)

Elva以麦当娜的造型出席签唱会

  新浪娱乐讯 近来一段时间单眼皮的萧亚轩(萧亚轩用假睫毛掩饰不足不参与双J唱片战(图) 听歌 blog)对眼妆重视的程度已经到了着魔程度,浓浓眼影和假睫毛俨然成了她的“萧氏风格”。在新专辑中,造型师为了让萧亚轩眼妆更清爽,要求她克制一下粘层层假睫毛的举动,萧亚轩没安全感,直呼:“我真的着了魔了,只要看人时没看到眼睫毛在动就很没安全感。”

  萧亚轩日前赴Hit Fm担任“Hito大台柱”,提到眼妆,她笑道日前拍摄新专辑MV时,化妆师和造型师为她定完妆后,只要见她靠近镜子检查眼睛,就对她大喊:“你想干嘛?不要再加了。”令萧亚轩又好气又好笑。工作人员透露,萧亚轩之前让造型师Roger打造出超浓电眼妆后,立刻像着魔般惊呼:“我眼睛变大了!”

  Elva(听歌)昨天(6月7日)为新辑《3面夏娃》办预购签唱会,首次演唱新曲《I'll Be There》,这身造型灵感来自麦当娜(听歌),光马尾就达2公斤,害得她签名时颈项酸痛,必须要有专人帮她扶着辫子,签到1637号时更是手抽筋。

  唱片公司公布Elva的预购数字“13562”张,并以电锯象征性地再次强调“不买榜、不退货、不比较” ,似乎要与“双J”周杰伦(萧亚轩用假睫毛掩饰不足不参与双J唱片战(图) 听歌)蔡依林(萧亚轩用假睫毛掩饰不足不参与双J唱片战(图) 听歌 blog)的唱片战划清界线,Elva意有所指地说:“每个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跟自己比较最辛苦。”谈到感情世界,她居然说自己是“需要滋润的花朵”。(俐俐/文)

萧亚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