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高雄开唱下跪致谢 星光四少扮四大天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0:06  新浪娱乐
林宥嘉高雄开唱下跪致谢星光四少扮四大天王

林宥嘉

  林宥嘉衣锦还乡回到半个家乡高雄开演唱会,昨晚上演“迷宫”演唱会最终场,与星光三少大跳“电音趴”;3场下来,多数歌迷都没发现到,舞台上有1分半钟是“假林宥嘉”,在众目睽睽下,替身对嘴唱了半首歌。演唱会结束时,林宥嘉感动得下跪向全场歌迷致谢,感谢他们的支持。

  家在屏东的林宥嘉曾就读凤山高中,正式出道不到一年,以歌手姿态荣归故里,昨晚在凤山体育馆开唱,“星光四少”终于合体,林宥嘉邀来周定纬、潘裕文、许仁杰助阵,大跳香港四大天王的舞曲,白手套、吹哔哔,把现场变成一个大型电音派对。

  3场下来,仅有少数人发觉《背影》这首歌的小魔术。昨天他才透露,演唱到一半时,他披上象徵死神的大斗蓬、戴上面具,接着就隐身于金色大布幕下,一秒后再出现,假林宥嘉继续唱歌,真林宥嘉已在布幕掩护下飞奔后台换衣。因此歌迷奇怪《背影》乐音才落、他竟已换装上台,完全不知前半首歌,其实是比本尊高一点、壮一点的舞者假扮。

  林妈妈连看3场,这一场加上爷爷、奶奶和爸爸,亲友团达3、40人。最后一场,林宥嘉更放得开,边跳边唱郭富城(听歌)《对你爱不完》,周定纬大唱张学友(听歌)的《头?乱了》,许仁杰诠释刘德华(林宥嘉高雄开唱下跪致谢星光四少扮四大天王 听歌)的《独自去偷欢》,肢体律动老被笑是“幼幼班”的潘裕文,则挑战黎明(听歌)的电音舞曲《看上他》。最后4人再大合体跳“台客舞”,带领全场哨声不断。

  歌迷热情,有人连看3场、有人专程自上海返台,还有人以萤光棒排出“3Q”(谢谢),并从二楼看台区飘下一整片红彩带,在在烘托他们心目中的小天王林宥嘉。而林宥嘉成了歌手、办了演唱会,也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神秘嘉宾》,今天一早就搭高铁北上,直奔西门町办签唱会,全力冲专辑销量。YuerZh/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