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凯文愿为2千万美元再次迎娶布兰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1:24  新浪娱乐
传凯文愿为2千万美元再次迎娶布兰妮(附图)

凯文抱着孩子与布兰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有传布兰妮(传凯文愿为2千万美元再次迎娶布兰妮(附图) 听歌)-斯皮尔斯(Britney(传凯文愿为2千万美元再次迎娶布兰妮(附图)) Spears(听歌))对前夫凯文-费德林余情未了,父亲Jamie为圆女儿心愿,暗中向凯文开价450万美元(约3,500万元人民币)作首期,希望他再次迎娶Britney。Jamie亦会成立信托基金,假如凯文1年内再次与Britney同居,便可获取额外的500万美元,若他们成功再婚,凯文便可再得500万美元。然而凯文却狮子大开口,还价2,000万美元,更不肯签婚前协议书!

  另外,Britney日前探访目前仍由凯文抚养的两名儿子时,全程与儿子缺乏交流,一边推着儿子驾驶的电动玩具车,一边传送手机短信,其后还抢去儿子的电动玩具车自己玩!(俐俐/文)

布兰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