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二军抵港场面失控 否认监制推撞粉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08:58  新浪娱乐
棒棒堂二军抵港场面失控否认监制推撞粉丝(图)

棒棒堂二军抵港,Fans群情汹涌

  新浪娱乐讯 台湾人气偶像组合棒棒堂(听歌)二军昨天抵港,早前棒棒堂与黑涩会美眉(听歌)出席完“512关爱大行动大汇演”,离港时被Fans指责其监制张世明(Andy)喝骂及推撞Fans,并上载短片。昨天Andy戴上墨镜继续随行,得到不少Fans力撑,棒棒堂人名牌当中还出现属于Andy的人名牌。

  Andy与棒棒堂二军下午五时许抵达机场,准备出席今天在屯门的淘汰赛,走在最前的Andy全程保持微笑,逾百接机的Fans热情失控,令到一段短短的路程,举步维艰,有Fans还在混乱中不慎跌倒。力撑Andy的小米、阿蕉和Iris接受访问,为Andy澄清“失控”举动,并说:“上次我们都在现场,Andy早已叫让路,但有几个人疯狂地冲上去,搞得很混乱,Andy也只是想维持秩序,保护其他人的安全而已!”(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